首页 > 每日快讯 > 2022-09-20 每日快讯 > 现代汽车将在年内推出城市中心无人驾驶示范服务
现代汽车将在年内推出城市中心无人驾驶示范服务

来源:现代汽车 编辑:刘东宁 发布时间:2022-09-20 16:49

  据韩国经济新闻9月19日报道,现代汽车将与Kakao Mobility携手,在年内推出城市中心无人驾驶示范服务。

  Kakao Mobility和现代汽车19日表示,两家公司已为无人驾驶出行服务实证及商用化的业务签订了MOU。

  双方将首先利用Kakao Mobility的“Kakao T”平台,提供呼叫和使用现代汽车开发的无人驾驶出租车IONIQ 5 RoboRide等服务,并计划在年内启动城市无人驾驶Mobility示范服务。RoboRide是使用L4级水平的无人驾驶汽车。

相关企业: 【现代汽车】
企业相关信息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加快在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布局

4月27日,现代汽车与百度网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现代汽车和百度将充分发挥高科技互联网企业与汽车主机厂各自的优势,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智慧交通系统及云计算等领域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以更为先进的技术构建新的商业生态。

  2024-04-28 16:39  |合资合作|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一季度财报:韩国销量下滑影响利润,明年将开始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今年第一季度,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下滑,导致其营业利润下降2.3%。该公司还警告称,未来竞争将加剧,全球经济形势也存在不确定性。上个季度,现代汽车的销量同比下降1.5%,为1,006,767辆。其中,由于消费者受到通货膨胀和经济疲软的影响,该公司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同比下降16.3%至159,967辆。现代汽车表示,为生产电动汽车而对其牙山工厂进行改造并暂时停产的决定,也对韩国本土销量造成了影响。

  2024-04-26 16:29  |经营动态|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集团与东丽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出行产品中使用创新材料

据外媒报道,4月18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其已经与日本化学巨头东丽签订一份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的出行产品中使用碳纤维和其他创新型材料。

  2024-04-19 16:53  |合资合作|
【现代汽车】

现代起亚与印度电池制造商Exide Energy达成供应合作

据外媒报道,4月8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宣布与印度电池制造商Exide Energy Solutions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以从该印度公司采购电动汽车电池,进而提高两家公司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力。

  2024-04-09 16:24  |合资合作|
【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将携手成均馆大学推进汽车4D图像雷达技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和起亚汽车公司(Kia)将与韩国成均馆大学(Sungkyunkwan University)在京畿道的自然科学校区共同建立“超高分辨率雷达开发联合研究实验室”,开发用于先进自动驾驶汽车的超高分辨率4D图像雷达传感器。该联合实验室旨在确保实现自动驾驶所必需的超高分辨率雷达的关键要素技术。

  2024-03-22 17:34  |合资合作|

热门

本周

本月